【王黄】以貌取人(四)

说好的一日一更!七天把少天搞上床计划!上一章点我

Ready?Here We Go!


                      (四)

“我一直以为你是魔术师……真的,那种到三十岁都是处男的人。”黄少天还没有从崩塌的世界观废墟中爬出来。


“……”你才是处男。


“自从发现叶修和苏沐橙不是一对之后,我以为全联盟都是处男——除了结婚的。”黄少天还在激动着。


“不要以己度人。”王杰希走到停车场,言简意赅地对黄少天进行了二次打击。


“次奥!”和尚庙来客当场抓狂,但是没有办法,理据服。


“去哪儿?送你去酒店?”王杰希拉开车门。


“额……这个……”,黄少天陡然发现他还没有订酒店,连行李都还在王杰希家里,“这样啊哈哈哈你看都九点过了我行李还在你那边呢还没有订酒店呢要不杰希大神再让我到你家里借宿借宿?”


王杰希转过头看了黄少天一眼,没有说话。


“大眼你说话啊,你这个眼神有点渗人啊呵呵。”


……

庙里的处男在北京住第二晚,仍然是魔术师二环内的豪宅。“王杰希长得居然挺好看”和“王杰希居然不是处男”这两个念头在黄少天心里此起彼伏,他想完了,水土不服,造物克化,帝都的神奇风物果然震撼了花都来客。黄少天本想在庙群里吐槽,但不知怎么的,他觉得,这么私密的赛场下的王杰希,好像没有必要和队友一起说。


是不想和人分享吧,少天大大。


初中同桌刚大学毕业,和女朋友打算在北京订下来,摇上号就赶紧买了车,并且带着黄少天玩了一天。黄少天看着同桌及其漂亮女友,有些说不出话……他想时光终究是有点隔人的,当年一起逃课去网吧的小孩,最终也出落得字正腔圆,走上了人生的康庄大道。


这种隔膜感在三人吃饭时达到最顶峰。晚饭选在西城区一家老牌香港餐厅,老板来自香港,厨师来自香港、潮汕一带,港点做得很棒,还做一些新加坡菜。黄少天基本吃饱了,试图打趣,“唉唉唉真是没想到,我还能认识把大学读毕业了的人,不容易啊。”


对方女友瞥来一记略微轻蔑的眼神。黄少天视而不见。


“呵呵呵呵我从小就是学渣……不过他游戏打得没我好。”


“客气了黄少,我就是去投机倒把坑蒙拐骗一年也挣不了几百万啊。”同桌摇摇头,给女朋友递去眼神。


“……”黄少天又沉默了。他想次奥,吃顿饭都能把老子吃瘪那么多次,难不成真没法和有学历的人打交道?


回程机票定在五天以后,黄少天原本以为可以多和对方玩几天,一顿饭吃下来双方都意兴阑珊。于是黄少天主动把账结了,关心了对方几句,说了点客气话,没再约见面。


就这样吧。黄少天把手插裤兜里,从餐厅里慢吞吞踱出来,四下张望了一下,打车回了王杰希家。


“进来吧。”王杰希听到敲门声;他对门外是谁已经不抱有任何怀疑,也懒得试图说服对方去酒店了。


“吃外卖呢?”黄少天进门换鞋,闻到吉野家的牛肉饭味儿,将手上的袋子递给王杰希,“给你打包了虾饺皇和燕窝蛋挞,路过便利店又买了个杨枝甘露,尝尝。”


王杰希接过东西,道了谢,依旧吃着饭。


“唉唉唉我说杰希大神,你都住着这么高大上的房子了,能不能生活得讲究点?”黄少天坐在王杰希旁边,他路过楼下链家售楼门面,见到这一带的楼价,吓了一跳。


“家里没有人。”王杰希把饭吃完,开始吃点心。他本想说没时间,但考虑到现在是夏休期,就没有说出口。


“找个女主人有多难啊。”黄少天又开始喋喋不休,“是不是啊,你一个帝都土著,有车有房有户口,不和父母住,身材高大口齿清晰还带着一帮小弟,找个妹子能有多难?你别唬我啊,难道帝都的妹子要求这么高?”


“呵呵。”王杰希眯着眼睛看了黄少天一眼,“没学历,照片放相亲网站上都过不了审,不符合基本对称要求。”


“王大眼我说你还挺幽默的啊,你这是自嘲吗?要不要本剑圣教你如何把握和妹子的初面啊?”


“你?”王杰希终于吃完了,放下筷子,转过头看了黄少天一眼,“……认真的?”


“我次奥……”黄少天分辨着对方口型,分明是“处男”两个字。


“其实你很帅啊,不要自我放弃啦。”被血淋淋的真相伤害得无言以答的剑圣在顾左右而言他,“拍照的时候注意一点技巧,还要在介绍中突出自己是优秀的育儿伙伴,带过很多很多小孩……”


“黄少天,”王杰希心念动了下,面上没有太多表情,“说个秘密啊。”


“嗯嗯嗯?”


“我不喜欢女人。”


“……”


这一次,活泼好动永不言败的剑圣大人,被这一波强力输出带走了。


评论(26)
热度(5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e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