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黄】以貌取人番外(一)·不辜负

正文完结,番外一。刷了一两句话的卢刘卢,就不打tag了。又名反攻失败的人生



以貌取人·番外

                                    ——不辜负


第九赛季全明星赛,微草主场。


第一天结束之后,才从职业选手通道里走出来,黄少天就准时准点的——不见了。


“他有点事去拜访朋友了。”喻文州面带微笑,给压力山大的郑轩及其他小伙伴解释。


宅男的朋友?北京?微草主场?在微草主场有朋友?对着刘小别比中指以后?以前来北京怎么不知道?


槽多无口,队长你驴我呢。


喻文州也有点心塞——这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之前客场打微草,打完比赛,喻文州就私下里半开玩笑地问黄少天,“晚上要走吧?复盘留明早?”


“不用不用,先复盘,十点后再走。”黄少天点点头,很淡定地补充,“他那边肯定会马上复盘,他不会受这种事情干扰的。”


求你敬业点好吗?喻文州郁卒——在自己副队身后擦屁股,真的心累。


果然,复盘之后,晚上10点,黄少天溜号了。喻文州看着楼下远去的出租车,露出女大不中留的表情。


喻文州对这种事情的接纳程度还算高,况且自家副队,青训营的发小,自己总是要支持他的。黄少天和王杰希自八赛季后的夏休期开始交往,整个联盟里也就喻文州和叶修知情——后者是黄少天不小心说漏嘴的,前者是黄少天厚颜无耻地主动坦白寻求合作庇护的——还带了点细节,事无巨细。


喻文州在他坦白自承体位时主动打断了他。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信任?


再是支持,也对这种比赛之后就溜到宿敌家里的行为感到心塞啊。喻文州看着表,晚上11点,想到宿敌队里那个白天打得不可开交的、素日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队长,很可能正在谆谆不倦地上着蓝雨的王牌。


谆谆不倦,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殚精竭虑地……上着,他的副队。


嗯,王杰希。


从一丝不苟的敌队队长,到一丝不挂的敌队队长。对象是,自家副队。


当时喻文州忍不住深呼吸了几下——不行不行,不能再想了,不道德,画面感太强了。


此时此刻,喻文州掏出了钱包——除了主动表示请队员们吃烤鸭来分散大家的注意力,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好!队长最好啦!”卢瀚文大声支持,他刚注册成为职业选手的第一个赛季就评上了全明星,今天更痛快和刘小别战了一场,他年轻,输赢不用放在心上,心情仍是无比畅快。“前门走起!”


“……”喻文州看了一眼卢瀚文。


瀚文,你可不能走上少天前辈的老路啊!


怎么也是让小别前辈跟过来才行!!


嗯?兑子?好像不太划算……


太堕落了,竟然已经指望十四岁的小孩了……


喻文州沉痛地站在路口,招起了出租车。


“老王你不知道,我们队长要被我烦死了,成天掩护我,真的同情他——不过我真是明智啊,那个时候就没想着瞒他,话怎么说来着——最好的保守秘密方法是把对方变成共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泡在浴缸里,北方城市的暖气让室温十分舒适,浴室门没关,他还在喋喋不休说着。


“嗯。”王杰希走进浴室,坐在浴缸旁边,伸手挠了挠黄少天的头发。


“喂喂喂不要乱动我头发啊。”黄少天用满是泡沫的手打了王杰希的手。“话说今天刘小别这么冲这么针对我是几个意思啊?是不是队长授意的啊?本剑圣英明神武,韩文清那话怎么说的来着,小朋友们现在就想改朝换代也太嫩了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看到我对着摄像机的表演啊神演技吧?”


“小别没多的意思——你也可以看成恭维。”王杰希索性双手搭上来,帮黄少天洗头。


“切,什么没多的意思,养不教父之过你知不知道?刘小别这样全是你的错……咦咦咦等等怎么这么温情了,这么久没见了不是该很急色才对嘛?”


“急。”王杰希俯下身去,亲吻了黄少天,“辛苦了,少天。”


“……”,黄少天安静了一下。他明白王杰希的意思——他俩之间最初是王杰希主动,但王杰希毕竟是微草队长,而微草又没有可以帮王杰希扛起这个秘密、为他掩护的人,反倒是黄少天有诸多人和条件。两人后来几次见面,无论是广州还是北京,都是黄少天主动出来找他。王杰希嘴上不说,心里对黄少天对这段感情的经营是感激的,两人相对期间,基本是言听计从,一切顺着黄少天的意思,尽力照顾他情绪。


“哈哈哈哈哈哈这么感动的话要不然你脱了裤子让我上一次吧。”黄少天抓住按在自己头上的手,有点挑衅。


“好。”王杰希点点头,手滑下来,轻轻帮黄少天捏了捏肩膀。


“靠不洗了不洗了,忍不了了。”黄少天从浴缸里站起来,开了淋浴,三下两下把自己冲干净,“来来来快开始。”


王杰希将他擦干净,带到床上亲吻。黄少天回吻他,手跟着向下,有样学样地照着王杰希过去对他做的宣科。王杰希在床上躺好,没有挣扎,温和地闭上眼。


我靠,到底怎么搞啊?


王杰希已经被他脱光了,整个身体暴露在眼前,黄少天考虑了自己经验不足的事实,决定直接上大招。


他俯下身,含住了他的下-体。


“嗯……”略微带点疑虑的低声惊呼。


“少天……轻点”感受到黄少天的牙齿在极其敏感部位的动作,不禁更忧虑了些。


“嘶——”,黄少天的手指已经探头探脑地伸进了后面,完全不得要领。


“真的这么差?!”黄少天抬起头来,见王杰希蹙着眉,贴紧了被单,鼻子上挂着薄薄的汗。先前挺立的欲-望都有点软垂下去,太伤自尊了。


“没,慢慢来。”王杰希睁开眼,和黄少天交换了一个吻。


“靠,不来了不来了,还是你来吧。”接吻里仍然是王杰希引导着节奏,黄少天算是意识到了先发优势下的差距,决定放弃追赶了。他自暴自弃地躺下,摆成大字型,“你上吧你上吧,英雄。”


夏休期旅行,一个不注意被王大眼撩上了床,被搞了;之后少数几次见面,都是自己主动去找他,主动上他的床。两人见面本来就少,王杰希又不是一个很擅长情话和甜蜜的人,比赛期间见到难免更是不苟言笑,换了别人,一定会对自己的主动患得患失,对付出犹犹豫豫。但黄少天不会,他判断敏锐但为人并不别扭,从15岁进了青训营开始,他的世界几乎都是荣耀,而这个世界里遇到并且贴心贴肺信任的人,无论魏老大、喻文州,还是看似不靠谱的叶修,都没有辜负过他的信任。


而黄少天相信王杰希也不会。


自从确定关系,有限的交往里,王杰希从没有让黄少天觉得疑虑过。他不算爱说,但每一个细节都让黄少天觉得值。急到极处也不会匆匆抹完润滑剂就上;急到极处,黄少天一句话也能让他停下来;入睡前和晨起时温暖相拥,王杰希的小动作都让黄少天真的觉得被踏实的喜欢着。


性-事里的温存细致,两人相拥时的体贴温暖,一同玩玩游戏的快乐,偶尔一起生活的默契,短信联系的贴心,已经足够了。黄少天不是个事儿逼的人,他觉得挺满足——上下有什么好争的,在除了荣耀之外的事情上,黄少天并不好斗。


而王杰希也从善如流地把他带入自己的节奏里,与他拥抱着,分享体温与极乐。


全明星赛第二天,高英杰帮王杰希取电脑包,一个体贴,就主动帮他拿出键盘和鼠标。


“额……”高英杰望着从包里掉出来的手持游戏机,陷入了沉思。


王杰希以前似乎没有手持游戏机,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牌子的游戏机是蓝雨代言的,而根据广告商协议,像他们这样的宿敌战队,在代言上也是泾渭分明的,不会使用对方宣传的产品。


更不要说,这个游戏机上的挂件是一把冰蓝色的光剑。


除了蓝雨,没有队伍比微草更了解冰雨。


“发什么呆呢我靠……”刘小别看过来,识别度那么高的……?!惊呆。


“英杰,东西拿过来了吗?”王杰希坐下来,将大衣脱下,搭在座位背后。


刘小别怎么今天眼就这么尖,瞥到了王杰希脖子上的疑似红痕呢!


瞎了!!!


那一刹那,刘小别只想摸出手机,给方士谦发个小窗。


“前辈,微草和蓝雨之间,大仇已报!!”


——唉唉小别,不要自信得那么早啊。



评论(38)
热度(7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e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