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段子/息白主】来自部队的你

主要来自大王 @有如次案俏阿权 和我的聊天,也有群里姑娘们的聊天记录。

 

  • 粮食有
  • BG向有(息苏,毅瞬,息辕X小舟)
  • 腐向有,息白息/野尘/嬴谢/白谢(子侯),息白息为主
  • 各种放飞,脑洞有毒,有污,要慎慎慎。

  • 题目来自大王,她狗血。

 

 ------------------Ready-------------------------------------

1,

姬昌夜继位后,为彰显文治武功,更甚其兄长姬野,决定撕毁盟约,北伐。打到蛮族,被阿苏勒教做人。

 

昌夜:听说你是我嫂嫂?
阿苏勒一巴掌抽晕昌夜:滚,是你哥夫

北伐失败

昌夜:听说你爱我哥哥?
阿苏勒一巴掌抽晕昌夜:滚,照样干你
北伐失败

昌夜:我今天代我哥哥来讨伐你,完成他未竟事业!
阿苏勒一巴掌抽晕昌夜:滚,关你屁事
北伐失败

 

昌夜:好了,哥夫,我是来找你喝茶的

阿苏勒一巴掌抽晕昌夜:滚,还来找抽?

北伐失败

 

昌夜抱着野鸡留下的笔记默默哭泣:

哥,说好的温柔嫂嫂呢,你记下的都是谎话!都是谎话!

 

 

 

2,

谢玄是离国公的移动刀架。

好歹也是部队里的武官,但谢玄不能打啊。

 

没办法,你也跟个天下第一屌的主公试试看。

谢玄也想救主。谢玄也想尽忠。谢玄也想性命相托。

但是主公太屌怎么办。

 

见白雪夫人时,主公被偷袭,谢玄拔刀。

还没拔出来,主公就抽了他腰间的刀,把人杀了。

救阿玉公主……谢玄做不到,给主公丢人了。

白毅射离国公,谢玄舍命去救,电光火石之间,被主公扔下马。

——册那,又被主公救了一次。

 

被人问计:军师,你说我们怎么搞白毅?

谢玄:他是东陆第一名将,我搞不定。我搞得定,我就是东陆第一名将了。

 

谢玄:我没用,嘤嘤。

主公:没事,你已经很好了,棒棒哒。

 

求问这样的老板还招人吗,哪投简历?

 

 

 

3,

白毅好端端一个人,被大胤朝熬得油尽灯枯,保皇党眼中的革命派,革命派眼中的保皇党。

白毅和息衍的区别是什么?

白毅在大胤朝有股份,是被股权激励了的核心员工。

但息衍不,息衍只是领着大胤朝的工资,在体外做着别的公司的核心高管,还不披露!

简直岂有此理。

 

白毅为了履行披露职责,辞掉了天驱高管的位置。

息衍拿理想诱惑白毅:来,跟哥干?

白毅想了想,拉开了裤链。

 

 

 

 

4,

殇阳关时,息白睡过。

午睡的时候滚了滚,relax fuck

谁不知道息衍最爱在白毅午睡时候找他啊!实力打扰白毅装逼。

子侯一脸懵逼。

 

息衍(朝子侯努嘴):站着干嘛,还不给你家大将军打水?

子侯打了两个人的水,在一旁默默啜泣。

息衍抽着事后烟,看白毅:这个小妾不错,东陆谢家的?

白毅:你对谢家的人很熟嘛。

息衍(跷二郎腿):我也有一个。

 

息衍:好好说话,别动手!

息衍:堂堂联军主帅,动辄打骂,成何体统,军威何在!

息衍: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行了吧!

 

 

 

 

5,

白毅是那种就算活着,都自己把自己熬干的人。

所以,

时不时也熬干息衍一次,放松一下。

 

 

 

6,

白毅:你要是死了,我给你立碑,手书“活该”二字。

息衍:你要是死了,我给你坟头种满秋玫瑰。

白毅:花开五载后,征人尤未返。君看我之冢……

息衍:开满秋玫瑰。

 

白毅想了想画面,觉得还是活着好。

 

 

 

7,

苏瞬卿的花,永远开在八松和幽长吉相遇的时候。

苏姑姑不爱息衍QAQ

但是没关系,息衍就爱这样的人。

颜好,清冷,安静,执着。不爱惜自己。

多年前天启城,也有这样一个少年。

简直一见钟情。

息衍,就是这么抖M。

 

 

 

8,

白毅不知道自己爱息衍多一点还是白瞬多一点,当他看见谢子侯捋起袖子给他洗衣服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还是爱子侯多一点,子侯么么哒 

 

息衍不知道自己爱白毅多一点还是苏瞬卿多一点,当他看见息辕系着围裙流着汗炒菜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还是爱息辕多一点,圆圆么么哒

 

 

 

9,

白毅是多么硬汉!

可是弦绷得太紧,殚精竭虑。

在别人面前算无遗策,在息衍面前总是

—— “反正你喜欢我,你奈我何?科科。”

 

息衍人前装逼,在白毅面前……

“按照大将军说的办”

“这是我的帅印”

“从我们下唐的马杀起吧”

 

回过头和别人说白毅:

“烧我家的柴,他习惯了”

“嘴欠,易怒,脾气差”

“指摘人”

“多年前就看不惯”

“虽然有将才,还是让人讨厌”

 

最后结论:

“呵呵呵呵我家这口子就是这样”

 

花式秀恩爱,简直没眼看。

 

 

 

9,

和白毅在一起的息衍的日常:

“看,男朋友又实力装逼了”

“可是我还要配合他装逼”

 

和白毅不在一起的息衍的日常:

“好怀念男朋友装逼啊”

 

 

 

10,

南淮城的息衍真是寂寞,对着苏瞬卿的影子弹箜篌。

后来花落红颜陨。

一个人懂另一个人的时候,她就死了。

寂寞如雪。

 

后来又在殇阳关遇到了白毅。

之前那个寂寞如雪的息衍,变成了这样——

息衍:啊啊啊啊啊

息衍:看,宝宝为你拔箭了

息衍:看,宝宝为你受伤了,宝宝伤得多重!要吹吹才能好!

息衍:中央王朝那些傻缺,他们针对你啊!只有宝宝懂你!

息衍:白毅!只有宝宝是爱你的!(づ ̄3 ̄)づ╭❤~

 

 

 

11,

息衍和白毅两个人天天在联军中唱情歌。

檀板金樽一唱,孤舟已是千里。

为卿采莲涉水,为卿夺旗长战。

 

程奎将军不堪其扰。

费安摇摇头,阿西bug,粗人,无知是福,虐狗都感觉不到。

 

 

 

12,

息衍:阿瞬~ 

白瞬:自重!

 

白毅:阿瞬。

苏舜卿:你谁?

 

息衍&白毅:……

 

白毅:……息衍我法克鱿哦!!!

息衍:来吧!!!!!!

 

 

——成就姻缘也需阴差阳错

 

错姻缘两女皆忿怒,失小怜双将定奇缘╭(╯^╰)╮

 

 

 

13,

忆昨鸣皋梦里还,手弄素月清潭间。觉时枕席非碧山,侧身西望阻秦关。

——这首诗描述了御殿羽将军的一场春梦

 

待其酒力醒,茶烟歇,送夕阳,迎素月,亦谪居之胜概也。

——这段文字描述了隐居之后的墨羽将军每晚上送夕阳迎素月之后,素月将军来到的场景

 

风收云散波乍平,倒转青天作湖底。初看落日沉波红,素月欲升天敛容。

——这首诗描述了墨羽将军习惯了素月将军每晚上来,但等待的时候还是很兴奋的心情 

 

偶尔文艺起来,衍衍还是很悲苦的,请看——断魂素月,一千里、伤平楚。怪竹枝歌,声声怨,为谁苦。 

 

但我们的衍衍是革命家,颇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所以他自题词道出自己的野望——待暖入、香红十里。别拥双鸾迎素月,教明年、不恨今憔悴。


——以上全文摘自《衍衍的诗》,大燮皇家出版社



 

 

14,

衍衍的后记:

“钩帘坐期素月,相对理朱弦,二人一箫、一影、一箜篌,一吹、一弹、一挽留,恍恍然不知熹之将至,人间胜景有已哉。(余)叹曰:谬矣,譬如朝露,君何以匆匆耶?其人曰:朝露虽晞,晞以吾友,可也。遂远矣。余夜夜相待,竟不复得,乃作“素月”一辑。”

今译:

息衍晚上等人来,白毅来了,他们很开心,但是不知不觉天将亮,白毅就要走了。息衍感慨:我们在一起如此快乐,但为何要像朝露一样转瞬就消失呢。
白毅说:朝露虽短暂,但能在你面前短暂了,也算不错了。

于是消失。

息衍后来每夜等待,白毅再也没有来。

于是息衍决定写这一辑素月诗。

 

 

——其实白毅只是在来的路上摔倒骨折了,需要息衍去抱抱【不

白毅:大召唤术!

息辕出现了。

息辕:让我叫你岳父,我就答应扶你起来。

白毅:你他妈滚吧,我宁愿狗带

息衍懵逼:whatttttt

小舟(幽幽的):傻瓜,老师是希望……你叫他婶婶呢。

息辕:不!!!!!!我拒绝!近亲不能结婚!!!

息辕转身走了。

于是白毅还困在赴会的路上。

 

 

 

 

15,尾声:

起初不经意的你

和少年不经世的我

红尘中的情缘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

 

来易来 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 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本应属于你的心

它依然护紧我胸口

为只为那尘世转变的面孔后的翻云覆雨手

 

于是不愿走的你

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

跟随我俩的传说

 

 

-----------全文完,不知道能不能continue------------------


评论(51)
热度(55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e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