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黄】以貌取人 (二)

第一章点我 ,真的粉,不要打脸!

                 (二)


大小眼……很恐怖。


大小眼……很……恐怖?


王杰希照着镜子,略微低头,45度角看着镜子,又偏转了一下脸。


没觉得啊。


就算有点不对称吧,那也是你们对称轴没有选对——如果选择垂直于鼻梁的方向,把对称轴画在两眼中间,两眼不就对称了吗?只不过别人的上半张脸有两条对称轴,我只有一条而已。


“队长忽略了别人的眼睛还能中心对称,他不能。”高中肄业生刘小别取下耳机,低声跟柳非说。


“那是。”柳非点头,难得人性了一次,“别说了,队长也挺可怜的。”


微草的队长很快就知道了冯主席在酒桌上的发言——通过很辗转的渠道和个别神助攻。堂堂两冠功臣,就这么被长相否定了,王队长的痛苦,你们懂?


苦撑苦熬5年多,都被评为“成熟得不像三期选手”“三期最沧桑的选手”,为了微草殚精竭虑通宵达旦操碎了心,还被说长得恐怖,你们认真的?


王杰希觉得心好累,比没能卫冕都心塞。


三顾……频烦……天下计,两朝……开济……老臣心啊。王杰希黑着脸关掉了下午的收音机广播,以免其中的京剧唱段源源不断地传进耳朵。


夏休期,王杰希决定哪儿也不去。他给全队多放了两天假,让大家好好休息,安排好的战队里的其他事物,决定好好放松几天。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的单薄的。顶着35度的天气,在二环堵了一个小时之后,王杰希终于驱车到了市中心的房子。此刻他对一顿美好的晚餐再也没有期待,只想洗了澡赶快回去吹空调,吃什么都是次要的。而宅男一旦开始这么想了,就意味着香肠泡面的生活又开始了;以王杰希的神棍程度来说,他比较重视健康一点——在香肠泡面之外,他还吃了一粒成人复合维生素片,喝了一瓶水果味的汽水。


王队长此刻躺在他135平,均价8万的房子里吹着空调,觉得自己虽然什么颜薄命,但微草毕竟待自己不薄。何况生理缺陷这种事情真是非战之罪,和黄少天那种不作死就不会死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王队长是个高瞻远瞩算无遗策的人,喜欢全面的安排和无死角的布置,简称爱操心。算无遗策的王队长就连当上队长之后拿薪水置业都选择了贵到流泪的学区房,真不明白他一个基佬选什么学区房,还真拿自己当单亲爸爸了?


是的,基佬,王爸爸黯然了一分钟,重新陷入了对人生的思考中。


这个时候作死在qq上小窗了他。


“杰西大神杰希大神杰希大神……”黄少天弹他,这么友好的称号,一看就是有求于人。


“?”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在线哈,我说杰西大神那么高风亮节乐善好施助人为乐心地善良怎么能不在线呢不在线怎么帮助陷入困难的好朋友呢……”


“说重点。”王杰希简明扼要。


“那啥哈哈哈好奇怪哈北京有两个机场啊,南苑机场原来不是首都机场的别名啊,还以为跟花都机场和白云机场的关系一样呢……”


“说重点。”王杰希再次指出。


“内什么,我到北京来见几个朋友,机票买到南苑机场,自己没注意。现在到了,但是朋友去了首都机场。朋友在试图折返回来接我的时候路上车和别人擦了一下,现在去出现场去了。”黄少天敲了个痛不欲生的表情,“孤苦伶仃的我现在留在了南苑机场虽说可以打车走吧但你看现在都几点了我的酒店订在望京看了下地图还是有点不靠谱的哈要不杰希大神就可怜可怜我……”


“站在到达厅别动,我来接你。”王杰希伤神了一下,难道“照顾人”这个属性已经渗透到了自己的基因里,连死对头的主力选手都来主动求援?


“唉唉唉我就说杰希大神是微草里最靠谱的唯一靠谱的……”


蓝雨的利剑终于不再穿着他的连帽衫,一件清爽的纯色短袖T恤加上利落的头发,让他显得比实际年龄更小了一些。王杰希接到他的时候,他正在机场的咖啡厅里一边充电,一边打手游,神态专注,一览无余。


“啊杰希大神……”,黄少天笑嘻嘻站起来。


“正常点。”


“唉唉怎么这么不解风情呢王杰希队长王大大……”


把他塞到副驾时,王杰希仍然在忧伤着自己的保父体质——他和身边这个人明明只差一年,为什么有种差了好几辈的效果呢?此刻自己任劳任怨地开着车,黄少天快速地往蓝雨的群里发了个消息,“到了,别担心,杰西大神已经接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看着手机,自顾自地笑起来。


“怎么了?”王杰希把车开到停车场,转头问。


“他们怕你捅我啊,或者烹了我。”黄少天一边答,一边往手机里敲字,“滚滚滚滚滚本剑圣身手矫捷头脑清晰怎么可能会栽在这里微草的地盘也不可能!”


少天大大,心宽得太早啦。


评论(15)
热度(5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e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