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十年.3

排雷:

国产低成本残酷青春爱情文艺痛。唯一的虐点是贫贱。

喻黄喻,狗血,老梗,单刷,优等生和小浪子,中间分手,最后HE。

恋爱前分手后,physically黄少天都有过别人,还有妹子,一笔带过。

单数章节是喻文州视角,双数章节是黄少天视角。根据每一章攻受打tag,全文互攻。

上一章,走这里



(三)

 

这八年来,喻文州回过家,五六次。每一次,巷子里的邻居都跟他说,黄少天?没有回来过,不知道,不记得了。

 

喻文州把三分之一的工资寄回家,让他妈妈体体面面的生活,高高兴兴的出门。他回过高中母校,物理老师还让他给在校生办了个讲座,《当代通讯技术——与知名工程师面对面》。他去过每一处和黄少天待过的地方。物是人非。

 

校门口那棵大榕树还在,上面有绿色志愿者挂了牌子,写着植株名称、年代、历史故事。

 





高考最后一门英语,喻文州交了卷,出了校门,就看见黄少天站在榕树下等他。

 

黄少天手上拽了个包,单手把包搭在肩膀上,另一手抓了瓶水。一身的泥土,衣服上有血,脸上擦破了几道小口,六月天的汗水糊了脸,些微的血迹已经干涸了。黄少天看见他出来,晃了晃手上的包,大喊,文州,我在这里。

 

“怎么脸这么花?血是怎么搞的?打架了?”喻文州接过黄少天手上的水瓶子,伸手去拉黄少天,让他把脸转过来。

 

“没没,”黄少天大庭广众被摸了脸,不好意思,“不是我的,没事。”

 

两人飞速回了喻文州家,把东西放下,给喻妈妈通报了考试顺利的消息,一路奔到常去的那个废弃的画室,黄少天踢开空油漆桶,喻文州把校服外套脱了,垫在地上,把黄少天摁倒在外套上,急着亲吻他,伸手扯他的衣服。

 

“啊啊,疼。”黄少天龇牙咧嘴,有点可怜巴巴地抬起手。喻文州脱去他的袖子,胳膊上缠着绷带,从缠绷带的面积看,老大一条伤口。

 

“刚才还说不是你的血呢?”喻文州急了,“还有哪里?”

 

“说今天身上的血不是。”黄少天嘻嘻笑着,逞英雄,“这是昨天弄伤的,怕你考试分心,没告诉你。”

 

年轻时候肆无忌惮,况且考试之前禁欲太久。两人互相插-入了一次,后来还互助着撸了一次,喘着粗气,坐在老旧的画架上。黄少天一脚将干涸的颜料盒踹开,搂着喻文州的脖子,亲吻他嘴唇,又将他鬓发舔湿。

 

 

 

 

 

那个暑假没有压力,过得荒淫无忌。喻文州过了好久才知道,自从那群小混混发现了黄少天和自己的事情,就一直在找自己的麻烦,也刁难黄少天。黄少天怕影响他考试,一直帮他挡着事儿;高考的时候,对方扬言要卸他一条胳膊,黄少天路上把人拦住了,可他再能打也架不住人多,第一天就光荣挂彩。第二天带了刀,狠劲把人唬住了,打了几个小喽啰,眼看着都开考了,终究没能犯着喻文州,那边就作罢了。

 

“他们这么为难你,你都没跟我说。“喻文州把自己房门关起来,把录取通知书收好,一手将黄少天压在门上亲。

 

“跟你说有屁用,你肩不能抗手不能提的,还能提刀拼命不成?“黄少天咬他,气势很大,突然被喻文州脱了裤子摸到要害,急了,”何况我说了!我说了,我跟你说我马子都离开我了,我操,自从被人看见让你给操了,真他妈抬不起头。“

 

“都没有马子了,就安心做我马子吧。“喻文州半跪在地上,濡湿的舌头在他肚脐上打圈。

 

“操,你做我马子差不多。“黄少天用手摁着他的头,示意他往下点。喻文州偏不,逡巡在肚脐到脐下三寸之间,搞得黄少天心头火起,两下把他推到床上,解开裤带,“快快快让我操一下大学生……”

 

 

 

 

 

 

纾解完欲望,喻文州仰躺在床上,觉得有点空荡荡的。黄少天趴他身上,小心翼翼用卷纸沾了点水,帮他擦拭着。他是真觉得黄少天技术不错,刚咬着嘴唇忍着呻吟,还是差点叫得隔壁都听见。尽管母亲不在家,但小小的平房,街头巷尾都住得近,不好意思让人知道。

 

黄少天舔了舔他耻毛上粘着的体液,把纸扔在床下,和他并肩躺着。

 

“少天和女朋友也这样吗?”

 

“靠靠靠怎么可能,会很温柔没错,但是我才不会帮谁都舔。”黄少天表情嫌弃,说完就安安静静躺着,隔了一会儿,声音闷闷的,“我是真他妈喜欢你啊,文州。”

 

喻文州没说话。未来怎样,真的不敢想。他才收到录取通知书,北方一所理工科名校,第一志愿,物理专业,八月底就要去军训了。黄少天怎么办?

 

喻文州预见过,后来也成了真的是,两个人的差距从那个时候起,越来越大。

 

 

 

 

 

 

但喻文州没想到黄少天会去找他。

 

他刚军训完,被从军区拉回学校,公共澡堂里洗完澡,去池子里洗衣服。同寝室的再三邀请去校门口吃饭,喻文州不好扫大家的兴,收拾好东西,跟着人群往校门口走。

 

传达室门口站了个瘦瘦的男孩子,和大一新生一般年纪,但看打扮就知道不是学校里的人。他远远看见喻文州,打了个招呼。

 

“你们先过去,我晚点来找你们。”喻文州跟室友说好,跑过去。

 

“少天?你怎么过来了?”喻文州很惊讶。黄少天空着手,没有行李,站在校门口,笑嘻嘻的。

 

“来找你啊。”黄少天很高兴,话像倒豆子一样滔滔不绝,“我从家里跑出来了,已经在这边找了工作,也租好了房子,过来给你一个惊喜。又没有你们宿舍电话,也不知道怎么联系你,就在校门口等你喽。”

 

“万一我不出校门怎么办?”喻文州心疼他。黄少天显然是站了很久了,汗把脸糊花了。

 

“等着呗,明天再来啊。我昨天就过来了,等你一下午,你没出来。”

 

“什么时候过来的?”

 

“四天了,所以已经把其他事情都办妥了嘛。我跟你说啊文州,我租的那个小屋子离你学校就走三十分钟,我都测算过了,走得快只要25分钟……”黄少天兴奋,噼里啪啦的说着话。

 

“你等等,我去跟室友说一声。”喻文州让他站在原地,自己飞快去约好的那家店里跟几个室友道歉,说朋友来了,今天晚上要爽约了,又跑回来,“走,我们去吃饭。”

 

刚进校,室友又不在,谁也不认识谁。喻文州带了黄少天在学校食堂吃饭,吃完送黄少天回去。房子是真破,说家徒四壁毫不夸张,顶上悬个昏黄的灯,就一张单人床,床底下是行李,有一条凳子。厕所里连灯都没有,有个发黄的搪瓷牙缸,插了只牙刷,还有一条毛巾,搭在接水的塑料小盘上,再无其他。

 

半月没见,谁也憋不住,黄少天把喻文州压在墙上操了,他身体素质好,体力尤好,还是面对面架起喻文州的腿做的。润滑不够,两个人都疼得不轻,又觉得这样才爽,才够发泄。做完黄少天抱着他,嘴里带着烟味儿,吻在他嘴唇上,低低说,文州,我想你了。

 

 

 

 

 

喻文州找了黄少天八年,初时打听他的消息,是因为太过内疚,并没有能力真的把他追回来,或者做出其他补偿。研究生之后有了收入,前程明朗,生活条件改善了,才真正想把黄少天找回来。可黄少天没回过家,也没再回过两人租来的那件小屋子。而除了这两个地方之外,喻文州根本不知道从哪里找起,他们的生活圈子实在没有其他交集。

 



评论(49)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e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