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叽

啊,有姑娘说点不了关注,还有人说没法评论,额……是系统bug吧,我这边没有拉黑过任何人。我也有点不上的赞和评论【但我顽强地每次坚持试图点XD,哪怕真的是拉黑。我喜欢你和你不喜欢我就是两回事嘛【咦


手上的坑就剩王黄了,短期内没有其他计划。之前为了别的CP而fo我的姑娘可以自由地un。


杂食,什么都有可能会推,而且经常自己逆自己,不时自己拆自己。拆逆得还蛮high的,会打tag,纯食仍然需要注意避免心塞><


虽然没有节操,但雷“茶”“婊”“盘”这些说法,无论男的说还是女的说,无论对象是说男还是说女。EX设定是经常存在的,初恋情结是基本不可能的,一般没有巨大客观障碍的CP都是要滚上床的【点头.gif


我也想写个荡气回肠的清水耽美文!但是尝试都失败了,无论是荡气回肠的部分,还是清水的部分……最后只保障了耽美,怒摔!


我唯一的保证是王黄不BE,且永远画风温暖。





评论(35)
热度(25)

© ie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