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疑惑为什么要有标题

虽然说是抽票出坑了,但还是有点矛盾,到底要不要更一个新文。


以及萌rps确实很烦,信息太不对称,加上蒸煮日常操作更新导致理解不断在变(我今天就仰卧起坐了一下简直被俩男的气死2333),大多数文开个头就写不下去了。《一个人和他的爱》,如无意外应该坑了。中间写了一些其他paro,没有写完,混邪也停留在微信脑洞里。


以及我出坑不是因为我觉得蒸煮be了。有留言说《宠儿》或者《i scar u》很match事实,但其实我自己现在观点变了,我并不认同《宠儿》match事实这种说法。每一篇同人的本质都是一个au,如果再写现实向,按今天的理解应该不会这么写。


挺庆幸自己最上头的时候把想写的都写了,真写成连载估计就写不完了。我标注了“雷文”的都自知是雷,xjb看就行。


还是挺开心的吧,毕竟谁也拿不走这几个月的moonstruck。可能还有一次掉落,也可能没有。有缘下个纸片人圈见








评论(75)
热度(58)

© ieaber | Powered by LOFTER